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高校学生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审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体师生: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310号)等文件精神,经学生申请、各二级学院审核、学生处复核等程序,现将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高校学生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118日至1124日(共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若有异议,请以实名方式来电、来访、书面向学生处反映。反映情况时不以实名方式或已过公示期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闵老师 联系电话:0660-3823963

电子邮箱:xsczxzx@126.com

办公地址:科学楼214助学中心


附件: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高校学生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审核通过名单


                                                                                  学生处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