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爱心车票,温暖回家路丨我校举行2023-2024学年少数民族学生“爱心车票”补助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寒假临近,为离乡较远的少数民族困难学生提供寒假返乡路费资助,帮助同学们顺利返乡与家人团聚,13日下午,我校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23-2024学年少数民族学生“爱心车票”补助发放仪式。学生处处长陈诗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处助学中心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受助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黄献洲主持。

 会上,陈诗建表示,希望获得“爱心车票”的同学,将各民族一家亲的信念播撒到更多人的心上,当好新时代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促进者、守护者;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以学习为主,做学习的主人;要学会感恩,知恩图报。

 会上,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做代表发言。

 据悉,今年是我校第一年发放“爱心车票”,受助的学生纷纷表示小小的“爱心车票”包含了学校对他们的爱心和关怀,温暖了回家路,照亮了求学路,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不懈奋斗,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一直以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不断优化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精准性和成效性,坚持把学校的关爱、温暖真正送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