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度辅导员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汕职院发〔2012〕47号)《关于印发〈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的评比要求,学生处严格按照《考核办法》的程序(辅导员自评、学生评议、系组织考核小组初评、学生处评议、职能部门评议),认真对24位辅导员进行考核。其中钟国平、陈秋燕、陈倚重、黄志丹四位同志在24位辅导员当中考核成绩综合排名前4名。经学生处讨论,拟定钟国平、陈秋燕、陈倚重、黄志丹为“优秀辅导员”候选人,其余参加考核的20位辅导员均定为称职,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至12月19日,共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予书面形式向学生处反映。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3398393

学生处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