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讲好战疫故事 传递温暖力量”思政微课征集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引领,把广大学生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关于举办“讲好战疫故事 传递温暖力量”思政微课征集活动的通知》(汕职院学字〔2020〕7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学生处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学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10名(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学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制作出更高水平的微课作品。希望广大学生多观摩优秀微课教学作品,认真钻研微课制作技术,推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及设备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

附件:“讲好战疫故事 传递温暖力量”思政微课获奖名单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2020年4月28日

讲好战疫故事 传递温暖力量 思政微课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