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考核评定“优秀”等次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和《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规定》精神,学生处严格按照学生评分、所在学院评分、同行评分、学生处评分及附加分对辅导员进行考评组织学院对班主任常规工作、附加分审核并进行考评,由学校辅导员工作考核领导小组审议确定辅导员、班主任考核等次现陈伟嘉同志等8人在2023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中评定为“优秀”陈焕彬同志等15人在2023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中评定为“优秀”其他参加考核的辅导员、班主任均为“合格”。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4311日至15(共5个工作日,若有异议,请书面向学生处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1.辅导员“优秀”等次人员名单:

陈伟嘉  林少丛  李永青 刘延安

宋荣英   谢文锐   郑      林舒琪

2.班主任“优秀”等次人员名单:

陈焕彬  戴佳宇      余德和  陈燕凤

廖端俊  周安鹂  罗泉麟  郑茗兮  王碧莲

林木操  刘琴琴  邱韵琳  彭俊野  张雨梦

联系人:黄志丹老师联系电话:0660-3398393。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