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学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体师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310号)、《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中国人民解放军广东省军区动员局关于印发<广东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粤财规〔20211号)和《关于印发<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3项制度的通知》(汕职院发〔2022108号),经学生自主申请,各学院评选、公示、推荐,学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出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候选学生10名、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学生347名,现将候选学生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附件2),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930日至1012日)。广大师生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学生处反映,逾期不受理。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邮件、信件和电话。

联系人:黄老师,科学楼214,3823963xsczxzx@126.com





                                                                                  学生处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