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喜讯丨我校黄晓敏等三位师生在2022年度广东省学生资助典型学习宣传活动中喜获荣誉

发布日期:2023-0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2022年广东省学生资助典型”学习宣传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黄晓敏、卓子梅老师获“广东省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经贸学院章莹同学获“广东省2022年度励志学生成长成才典型”。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典型单位和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励志学生成长成才典型,推广先进经验。经学校报送、市级推荐、专家评审核网站公示,最终推选出“广东省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案例典型”地市50例、高校53例,“广东省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地市49名、高校96名,“广东省2022年度励志学生成长成才典型”地市37名、高校73名。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通过制度建设、政策宣传、感恩教育、发动社会捐赠等多种途径,不断推进学生资助工作队伍专业化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和顺利完成学业提供经济保障。